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3:07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区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换届工作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九溪镇于2021年11月8日召开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九溪镇党政班子成员、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人员、各村负责换届选举工作的副书记或副主任、九溪中学、九溪中心小学各1名负责同志、各下村组组长等3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瑶同志宣读《关于成立九溪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成立九溪镇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镇人大主席史圆同志作换届选举工作业务辅导,进一步强调:各选区要认真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原则以户籍为主,严格按照“三增三减”的要求进行登记,确保不出现错登、漏登、重登等情况。最后,镇人大主席史圆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工作要求:各选区要加快工作进度,提早规划部署,定时召开业务培训会,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最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