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离休干部享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4:49

   本网讯   为落实区老干部医疗待遇,提高老干部健康生活质量,11月6日,九溪镇组织59名离退休干部到江川区人 民医院接受健康体检。

   为确保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开展,我镇认真筹划、精心组织,预先安排好车辆,做好人员往返登记工作,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负责老干部行程安全,并帮助其做好各项体检准备工作,使离退休老干部省心、放心、安心。

   我镇离休老干部总人数59人,参加此次体检实到人数42人,此次离退休干部接受了胸片、心电图、彩超、血检等5个大项18个主要方面的健康检查。通过体检,能够及时掌握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为离退休老干部们健康、愉快度过晚年提供了保障。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同志们对此次体检工作的安排感到非常满意,纷纷感谢党和国家对离休干部政治、生活、身体上的关爱。

   据了解,江川区老干局对全区离休干部身体健康的关心、关爱,每隔三年进行健康体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