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温暖乡村行 圆梦婚纱照

发布时间:2021-11-11 16:31:35

   本网讯  秋日清晨,六十亩村委会院子里格外热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人们试婚纱、西服、做发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一会儿,新郎西装笔挺、帅气出场,新娘在洁白婚纱的映衬下美丽动人。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老人们从开始的羞涩慢慢放松,相互依偎,双手紧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结婚时条件艰苦,没有拍过结婚照,看到现在的年轻人拍婚纱照,我十分羡慕,感谢你们圆了我的婚纱梦。从今天开始,我们也有自己的婚纱照了!”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让他们重温了当年结婚的感觉,也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美好爱情留下了最好的见证。

   此次惠民摄影公益活动由九溪镇联合莱卡影像环球旅拍开展,参加对象为年龄40周岁以上的中老年夫妇,对贫困家庭、残疾人家庭优先安排,旨在促进振兴乡村文化,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生活幸福感,进一步坚定脱贫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关怀关爱低收入群众,弘扬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

   经过2天的拍摄,目前已为六十亩村、鸡窝村、喜乐庄村24对夫妇免费拍摄了婚纱照,接下来九溪镇党群服务中心将积极协调其余村(社区)完成拍摄,为更多农村中老年夫妇圆梦婚纱照。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