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关于公布江川区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新媒体投诉举报平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2 16:24:13

为全面推进我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拓宽群众投诉渠道,更直接地了解广大居民对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推进爱国卫生 “7 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现公布新媒体投诉举报平台,欢迎广大居民就我区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对环境卫生及不文明行为等问题进行投诉举报。

一、新媒体投诉举报平台链接:

http://jcqawb8038929.mikecrm.com/hJQ2a0W

二、新媒体投诉举报平台二维码:

图片1

三、受理部门: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推进爱国卫生 “7 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四、受理时间:不受时间限制。

五、受理范围:对江川区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对江川区市容市貌脏、乱、差现象以及损害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的监督投诉;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六、处理流程:受理投诉后,区指挥部办公室将在1-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并征求满意度;对问题严重且不及时予以整改的,将在新闻媒体予以曝光。


江川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推进爱国卫生

“7 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