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15:08:54

本网讯(徐娜)11月15日上午,雄关乡在乡四楼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全体乡干部共计8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陈宝林主持。

图片1

会上由乡宣传委员杨昕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的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所有党员干部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图片2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引导全乡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从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细心研、亲自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图片3

最后,乡党委书记陈宝林对会议进行总结,从党的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十三个方面发展成就、党的百年奋斗五方面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我乡推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后评估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奋力谱写雄关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