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09:39:07

微信图片_20211115174954
微信图片_20211115174954

11月15日,江城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着墨过去和未来,着眼当前和长远,以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清醒,给我们上了一堂信仰课、党史课、警示课,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想、观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紧盯发展目标。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注重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为契机,着力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以培育特色新兴产业为重点,加快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以“湖泊革命”为抓手,推动星云湖保护治理取得实效;以疫情防控为保障,筑牢全民防疫屏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大事大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扎实搞好宣传宣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深度结合,确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为推进玉溪“一极两区”建设贡献江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