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九溪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九溪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兽医组)对全镇养殖户进行粪污设施调查

发布时间:2021-12-01 14:47:07

   本网讯   为了做好我镇畜禽养殖场的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核查,九溪镇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兽医组)近日对全镇畜禽养殖场的粪污设施及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核查。

   主要核查内容包括各个畜禽养殖场污染防治及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配套运行做法,对核查中发现的粪污设施清理和粪污储存等问题进行检查。核查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就集污池、堆粪间的选址以及畜禽养殖“节能减排”粪污设施配套建设标准逐一对养殖户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帮助养殖场提升粪污处理能力和水平。兽医组旨在通过本次养殖场环境整治提升“回头看”工作,切实改善养殖场“脏乱差”局面,打造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养殖示范场,为全镇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