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老干志愿行,温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11:06:38

  本网讯(张晶晶)2021年12月2日,雄关乡老干部学习大组、老干党支部主动融入社区治理,联系雄关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干部、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关工委副主任等31名老同志开展“老干志愿行、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图片1

  乐活老人,文明践行者。活动发起后,志愿者们响应迅速,在老干党支部吴刚书记的带领下,他们身穿红马甲,拿着簸箕,扫帚等,清理树叶及路边垃圾杂物,清扫路面,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老同志们的干劲,清扫中大家铲的铲、捡的捡,分工明确,很快就将社区甸雄线道路清理完毕,这一条条整洁、通畅的道路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方便和安全,更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图片2

  同时还向沿途商铺和行人发放健康生活的宣传手册,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3

  此次志愿活动是雄关乡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彰显了雄关乡老同志的精神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