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江城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江城镇召开2020年以来土地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7:17:10

微信图片_20211208172232

  为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耕地保护方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2月2日,江城镇召开了2020年以来土地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布署了《江城镇2020年以来土地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行动方案》;按照“报批一批、查处一批、拆除一批”的要求,认真研究分析了江城镇2020年以来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完善手续报批图斑有26个、立案查处图斑有6个、拆除图斑有11个、临时用地复垦复耕有5个。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耕地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要落实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违法占地问题图斑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