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前卫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湖泊革命”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11:09:25

“湖泊革命”启动以来,前卫镇紧紧围绕“退、减、调、治、管”五字方略,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进星云湖保护治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湖泊革命”走深走实。

前卫镇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3点30在镇政府六楼召开了《前卫镇“湖泊革命”星云湖流域湖泊保护基本情况调查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各村(社区)总支书记、村三委湖泊革命负责人、各村小组班子成员、社区工作者、湖泊革命驻镇、村工作组成员和涉及村(社区)的下村组组长、镇湖泊革命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约190人参会。会上,玉溪市党校副校长、“湖泊革命”驻镇工作队队长任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清自己工作职责,认真完成图片,台账资料的收集,宣传委员蒋云对需要填写的表格进行详细的说明。会后共计发放约1.9万份调查表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