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市委党校调研前卫乡村振兴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11:10:41

2021年11月29日,玉溪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颜永宏、培训科科长王汝增一行到学校乡村振兴联系点江川区前卫镇石河村委会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颜永宏分别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龚钲、石河村监委会主任坝绍顺对石河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石河村委会的人口数量、村民收入来源、村集体经济等情况。前卫镇党委书记龚钲对石河村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前存在困难作了介绍,并希望玉溪市委党校能在产业发展、技术培训、乡村规划等方面给予一定帮助。

听取汇报后,颜永宏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在力所能及的方面给予村委会鼎力支持,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奉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科学、实际、接地气地搞好乡村振兴工作;二是发挥自身优势,在理论宣讲、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把工作中的经验总结好,把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梳理清楚,理论结合实际地提出对策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