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雄关乡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雄关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4:05

本网讯(徐娜)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雄关乡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李拥军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全体乡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宣讲报告由雄关乡宣传委员杨昕主持。

图片1

宣讲会上,李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李老师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员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图片2

最后,乡宣传委员杨昕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对未来我乡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党的建设以及班子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第二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第三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确保覆盖全乡、扎根群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紧迫性和历史使命感,着眼拓展广度深度,精心安排部署,要求领导干部带头率先学;联系实际系统学;加强宣传引导学;健全制度长期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图片3

此次宣讲报告使我乡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发,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听后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对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刻的把握,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使全会精神真正地在雄关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