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前卫镇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推进劳动竞赛新模式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21-12-27 16:52:23

为唱响工人阶级主旋律,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前卫镇组织各企业工会积极响应全区“我为党旗添光彩”产业工人劳动竞赛。经过层层角逐,云南腾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云南龙华铜雕有限公司斩获优胜企业、优胜班组、先进个人等荣誉。

工会


12月24日,前卫镇总工会深入车间、班组为获奖者和单位送去相应的奖牌和表扬文件,鼓励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创新劳动和技能竞赛模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在各自岗位尽显本色。同时还详细了解各企业近期情况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充当好企业职工“娘家人”的角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荣誉送进基层,更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基层职工心中,在职工中营造了学习榜样精神、感受榜样风采、传承榜样理念、发挥榜样力量的良好氛围,引导基层职工向先进学习,勇于担当,在基层各自坚守的岗位中勇创佳绩!(供稿: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