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文旅
  3. 正文

区文联编排录制文艺作品助力创文

发布时间:2021-12-30 16:41:55

区文联编排录制文艺作品助力创文

本网讯(陆燕  王忠相)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之际,江川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美丽滨湖花园城市的主题,组织编排和录制了两部花灯歌舞和快板作品,助力我区创文工作。

记者近日在作品排练和录制现场看到,伴随着欢快婉转的音乐,来自我区戏剧曲艺家协会和舞蹈家协会的演员正在十分投入地表演着花灯歌舞《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整部作品极具江川特色和感染力。

据了解,此次编排录制的文艺作品有花灯歌舞《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和快板《全民参与创文明城市》,均由区文联组织区戏剧曲艺家协会和区舞蹈家协会历时3个多月创作完成。其中,花灯歌舞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的新变化和新面貌,快板作品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需要杜绝的种种不文明行为,为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滨湖花园城市建设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