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提振精神立榜样、担当作为献力量——宁海街道召开中层干部及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17:08:31

  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培养力度,充分调动骨干中坚力量和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让宁海干部充分展现智慧和才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开创宁海街道发展新局面,2022年1月11日下午,宁海街道召开提振精神立榜样担当作为献力量为主题的座谈会,宁海街道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全体90”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11121172220

  座谈会首先由4名干部代表发言,卢刚主要就“传帮带”和向年轻干部学习两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希望年轻干部树立主人翁意识,多深入基层进行实践锻炼;舒映翔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干部,从坚定信念、敬业奉献、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进行发言;戴云强从思想认识和工作方法两个方面展开交流,他认为青年干部要坚守责任心、保持进取心,实事求是、踏实肯干;杨宸玺在发言中提到,通过观看《云岭楷模》,感悟到了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要做一名信仰坚定、责任心强、敢于担当的青年干部。

微信图片_2022011121172218

  座谈会上,赵正宏、李艳萍、吴键、娄凯筌等多名干部踊跃发言,从目前的工作状态、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未来的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态度。大家对开展这样的座谈会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和认可,并纷纷提出希望街道以后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让干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1121172219

  交流发言结束之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鲁熊强调,目前年轻干部存在不缺学历缺阅历、不缺思想缺感情、不缺干劲缺韧劲等“八缺八不缺”的现状,希望年轻干部要确实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这20字标准,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鲁熊书记要求,青年干部要培养政治素养最核心、忠诚品质最根本、写作水平最基础、学习思考最关键、统筹沟通最重要、细致高效最需要、吃苦担当最有用、廉洁自律最底线这8个“最”的能力,通过各项工作提升自我表达、沟通、协调能力。作为宁海街道目前的中流砥柱和未来的希望,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攻坚,树立宁海形象、锻造宁海担当、看清宁海形势、最终形成宁海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11121172221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宁海街道的中坚骨干、青年干部,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秉持“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理念,在宁海街道的发展中挑起重担、担当有为。

微信图片_20220111211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