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宁海街道大营社区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6:43:54

  值此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宁海街道大营社区为社区及九个小组女性党员干部精心安排了系列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9113505

  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专题座谈会。37日下午,大营社区组织召开了社区及九个小组女性党员干部座谈会。会议充分肯定了所有女性党员干部对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所有女性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主动适应新变化、勇于迎接新挑战,抓住成长机会,为大营社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09164132

  “她”送温暖,激发工作热情。37日下午,街道计生办联合大营社区将节日祝福送到毕家庄小组困难妇女家中,充分展现了对女性的关爱和尊重。

微信图片_20220309163220

   38日上午我社区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7个专项行动,全面改善人居环境,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309163230

  组织“锦心向党 芳华追梦”主题考察学习种植多肉活动。38日下午,大营社区组织所有女性党员干部前往安化乡考察多肉种植活动。细节见巧思,匠人之心孕育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多肉种植技术。

微信图片_20220309163240

  积极参与,做更好的自己。大营社区一贯坚持和谐、平等、包容的文化氛围成就了每个新时代的“她”,并激励着每个“她”更加积极担当作为,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显著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