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从五个方面加强整改落实,确保党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2-03-14 11:33:09

  2022312日,宁海街道机关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鲁熊,人大工委主任杨仕鸿,纪工委书记莫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20314113227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意义,要持续查找和整改问题,一是学习上,要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常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履职尽责;二是政治上,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执行力。服从大局,维护团结,要有团结的愿望和协作的精神,要严格执行上级的决定,听指挥,真抓实干;三是担当上,要克服经验主义、本位主义和教条主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做到务实、肯干、苦干,做到工作上主动担当,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措施上,要践行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要高标准严要求,实干苦干,努力推动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作风上,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要充分发扬传帮带精神,切实增强青年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实践能力。要统筹规划、提高效率、真抓实干。要对标对表查问题找差距、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微信图片_20220314113234

  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