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星云街道组织收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系列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4-01 16:45:50

  星云街道组织收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系列专题片

  为进一步增强星云街道干部职工纪律观念、法律意识,从思想上绷紧纪律这根线,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维护规章制度的严肃性。329日上午,星云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集中观看了《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电视系列专题片。

  《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亮点,展现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云南实践”,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系列工作真实反映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政治监督职责。

  通过观看专题片,引起了星云街道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也在观看后进行了交流学习,发表自身感想体会。

  上头营村党总支书记叶树生表示,观看了专题片第一集后,回顾脱贫攻坚工作,入户走访、制定帮扶计划等工作还历历在目,倍感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每个人都必须扛实责任,真抓实干,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警钟长鸣,坚决不触碰违法违纪高压线,守住做人的道德底线。

  星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旭表示,通过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专题片第一集,我认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要秉持公心、遵纪守法。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加强党性修养,做有思想的干部。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自己的担当,守好做人的底线,时刻牢记党的宗旨。

   星云街道办事处综合办张婧瑶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决树立廉洁底线,严以律己、坚守底线、忠于职守、勤奋为民、以自身实践带动同事间正能量的传递。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用自身的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此次专题片学习,加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促进了工作效能、推动了纪律作风建设,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纪律底线、远离违纪红线、筑牢反腐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将遵规守纪、 廉洁从业的要求紧紧嵌入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