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11:44:12

        为提升提高社区综合服务能力,强化社区服务精准度、有效性,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215日,江川区星云街道浪广社区联合区创文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区医院、中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德馨苑小区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的医疗队伍由6个科室共计1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主要向居民群众提供疾病诊疗、居家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义诊现场热火朝天,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同时,耐心地为每一位就诊者仔细检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有需要的就诊者提供诊断病情、用药指导。

        浪广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明坤表示:“社区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倡导居民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居民自我预防、自我保健的常识,深受群众欢迎,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此次活动为居民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提供了贴心的服务,推动老年人群体老有所医、老有所安,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