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试点阔步前行

发布时间:2022-04-02 11:54:16

   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试点阔步前行

   ——浪广社区组织开展“福虎献瑞闹元宵”游园活动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

      214日,虎年元宵之际,为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纵深迈进,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欢快详和的佳节氛围,助兴社区居民欢度节日,浪广社区整合善之缘公益协会、社区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德馨苑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中心等社会多元力量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福虎献瑞闹元宵趣味亲子游园活动。

         艳阳当空,彩旗招展,大红灯笼摇曳,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人声鼎沸,一派温馨祥和的节日喜庆氛围……

          活动在社区和社会组织志愿者与安保人员维持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依序进行着——参与的居民朋友尤其是青少年小朋友,间或揭猜灯谜,间或蒙眼击鼓,间或纵身投球,间或夹个玻璃珠,间或瞄准套个圈、来个飞镖……乐此不疲地穿梭、奔波流连于各项趣味游园项目,其乐融融地分享和收获着节日的不一样乐趣……

          活动的开展,整合社会多元资源和力量,用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真情切实服务了广大居民群众,深受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