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浪广社区精准开展征兵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02 15:19:26

  为切实提高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强化全民依法履行兵役义务观念,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大学生参军热情,127日下午,江川区星云街道浪广社区组织辖区内适龄青年大学生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宣传,致力为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征兵工作以精准宣传为抓手,星云街道宣传委员何怡、浪广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明坤,对社区适龄青年大学生进行征兵宣传,针对大学生普遍关心的入伍优惠政策、服役时家庭享受的优待、退役后的保障政策等相关事宜,以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为适龄有意向的青年算好参军入伍的“成长账”、“经济账”、“政治账”,引导更多的有志青年到军营实现梦想。

   为巩固征兵宣传效果、128日上午,社区民兵连长丁康文逐人进行电话回访,宣传参军的相关政策、报名方式、报名流程,鼓励广大青年携笔从戎,为推动强军兴军伟大实践贡献青春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