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油墨飘香春意浓 礼轻情重贺新春

发布时间:2022-04-02 15:24:56

   油墨飘香春意浓 礼轻情重贺新春

   ——星云街道浪广社区组织开展现场书赠春联活动

      “爆竹声声辞旧岁,红梅点点迎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伊临暨社区治理现代化试点启动之际,为强化社区治理,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和水平,向社区居民传递最美好的祝福和关爱,127日上午,星云街道浪广社区聚集江川区善之缘公益协会、江川区书法协会和社区志愿者等社会多元力量开展为社区居民书赠春联服务活动。

       书法协会的几名老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了活动现场,老师们分成5组给居民写对联,每个老师旁边还有个负责扶纸的志愿者,写好对联后,志愿者负责拿到晒干,很多居民选到自己喜欢的对联后,都在旁边等着对联干。活动开始后,天气也变得非常好,而且没有风,对联在阳光的照射下很快就干了。

  江川区书法协会老师正在书写对联

        有几个来到活动现场的居民,一边看正在晾的对联,一边说写得真不错。居民田阿姨告诉工作人员:“这样的活动很好,手写的对联比街上买的更有节日的氛围,老师写的字非常好,感谢社区的关爱,社区为居民想得真周到。”

   一幅幅春联映红了笑脸

一个个“福”字温暖着人心

   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

   翰墨飘香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活动送出了500多副对联和200多个“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