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宁海街道:“重温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5:55:18

  422日下午,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宁海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2重温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阅读活动——讲好金汉鼎将军的革命故事。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

  宁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刘丽萍在读书活动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次读书活动,就是号召街道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热潮,将红色经典读书活动融合到党史学习教育中,高度重视红色经典对于滋养时代精神的重要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激发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把先烈们无私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发扬到日常工作中。

图片2

  读书分享环节,街道干部方佳带头向大家分享了红色故事——辛亥革命中的金汉鼎,带领在座干部职工回顾了金汉鼎将军的革命历程,以此来回望百年党史,讴歌光辉业绩,坚定理想信念,将整个活动引向了高潮。随后,党员干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红色故事或一本好书。大家积极分享属于自己的红色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幸福一员,要勿忘国耻、忆苦思甜,努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知识武装头脑,建设美丽宁海。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