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星云街道浪广社区举办“拥抱阳光·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6:18:27

  为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这个根本,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文化建设,丰富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需求,让广大残疾人特别是贫困和重度残疾人都能够享受公共文化服务。412日,浪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江川区善之缘公益协会组织开展“拥抱阳光·与爱同行”让关爱的阳光照进每个残疾人的心灵主题文化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和鼓励残疾人能够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走出家门,开拓眼界,互动交流,更好地融入社会。

   

   

   

             此次主题文化活动进行了自我介绍、读书分享、知识讲座等环节的内容。活动共服务残疾人35人,有效地提升了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全面营造社区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