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星云街道浪广社区开展“徒步行走,推进绿色生活”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6:19:31

  阳光明媚,天空蔚蓝,最美人间四月天,为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用运动走出健康体魄,提高居民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意识,浪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412日上午开展“徒步行走,推进绿色生活”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善之缘公益协会工作人员及他们的身体障碍人员,活动共30余人参与。

  来参加徒步行走的健儿们从德馨苑小区出发,地点定在鱼文化广场,全程约3公里,按照规定的路线,大家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将活动拉开帷幕,大家轻快的脚步伴随着鸟语花香,一路上互相鼓励,欢声笑语,在徒步运动的同时又可以欣赏到江川美丽的风景。徒步行走经历45分钟到达鱼文化广场。

  到达鱼文化广场稍歇片刻后,大家纷纷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纷纷对与文化广场地面上的树叶、垃圾等进行一一清理,有用小钳子清理的,有徒手清理的,大家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维护生态文明建设。

  徒步运动及环保行动让我们每个人心灵得到了净化,最后,大家一起与身体障碍人员在阳光下开展身体锻炼活动来结束这次的“徒步行走,推进绿色生活”活动,鼓励大家一起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开展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放松了身心,也有助于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的团结协作,拉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