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宁海街道举行“一进五清”主题 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8: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全民保护星云湖一进五清专项行动,202259日,区领导蒋文、史伟、张文红到宁海街道开展一进五清主题党课宣讲活动,宁海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仕鸿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0115520

  史伟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省委、市委领导调研星云湖保护治理精神,详细讲解了《玉溪市江川区全民保护星云湖“一进五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宁海街道沿湖5个村(社区)实际情况,分析“一进五清”专项行动的实施意义,并要求街道及各村(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和正确的政绩观,通过开展全民保护星云湖一进五清专项行动,进一步激发群众主动参与到星云湖保护治理的行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5101155202

   会议强调,星云湖保护治理任重道远,要充分发动街道、村(社区)党组织、沿湖居民等多方力量,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谁受益谁保护、谁污染谁治理的意识,引导群众形成自觉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全民爱湖、全民护湖、全民治湖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5101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