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宁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进五清”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1:56:17

  为激发宁海街道广大党员在星云湖保护治理中争当生态修复先锋、爱湖护湖先锋、宣传教育先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农村生产生活垃圾、村内沟塘坑渠、农业废弃物、河道等的清理和管控中来。513日,宁海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及青年人才党支部以一进五清为主题,共同开展了一进五清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03957

  从重温入党誓词到集体诵读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街道党员庄严宣誓将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517104018

  随后,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连印的事迹,街道党员侯倩表示:观看了张连印同志的先进事迹,我深受震撼,他十几年如一日,绿化荒山1.8万余亩、植树205万余棵,我们应该向张连印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美丽宁海建设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17104024

   最后,街道党员到海浒社区进行了一进五清清田、清塘,对田间的红白垃圾以及包装袋、塑料薄膜等农业生产废弃物进行了清理,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给广大群众作了良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