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浪广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9:15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吸引更多居民加入到“多读书、读好书”行列里来,浪广社区开展了“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读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5155141

  共有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30余人参加,以《江川家风家训故事》为基本教材,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家风、家训、家教”的意义,参会人员结合读书感悟与自身实际,以“现身说教”的形式开展交流,让大家增强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重视对孩子的亲情陪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鼓动众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出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引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促进良好的民风、国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