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玉溪市卫生监督局到浪广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助老乐学防疫”双报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5:31:29

         为发挥好报道党组织作用扎实开展好“双报到”活动,双报到党组织玉溪市卫生监督局发挥单位特长,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以老年居民为重点人群,到星云街道浪广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智慧助老乐学防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现场教授老年居民使用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关注“文明玉溪”微信公众号,了解玉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内容。并且教授老年居民关注“玉溪市卫生监督局”微信公众号,帮助老年居民方便快捷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识别各种“养生坑老”、非法行医欺诈违法行为,让广大老年居民们有一个安乐祥和、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教授50余名老年居民学习使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关注“文明玉溪”和“玉溪市卫生监督局”微信公众号。

   

   

         同时部分志愿者在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洁净脏乱环境,认真梳理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环境卫生问题,让绿色家园环境整洁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