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玉溪市水利局与浪广社区开展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6:41

   为扎实推进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广泛动员全体居民力量,着力营造全员动手、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推动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为把社区建设成为社区发展好、居民素质好、小区环境好、创建氛围好的文明社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结合社区少数民族居民多暨社区正在开展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于514日在德馨苑小区同心广场开展创文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居民及网民遵行文明规范,浪广社区联合玉溪市水利局在浪广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创文明城”知识竞赛。知识竞赛分为线上及线下两种方式,有200余居民参加线上答题。线下创文知识竞答,从我国传统文化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规划到每个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所需注意的文明礼......主持人口中抛出的问题可谓“包罗万象”既考验参赛选手的知识面,也令在座观众受益匪浅。通过有奖竞答,向与会人员普及文明创建知识之外,还送上了一份小小的奖励,大家纷纷举手抢答,气氛高涨。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居民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共享社区文化繁荣与发展的新成果,促进社区居民的和谐邻里感情,加强社区居民联谊互动能力,促进社区各族居民共融共居,组织社区各族居民开展丰富的文艺表演。

  跳起欢乐的舞蹈,唱着幸福的颂歌,铿锵的旋律、雄壮的歌声,在各族人们心里再一次点燃了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让我们一起努力把社区建设成为社区发展好、居民素质好、小区环境好、创建氛围好的文明社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