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5:53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519日上午,星云社区向到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吹响2022年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的第一哨”。

  党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拿着扫把、火钳、垃圾袋等工具,来到辖区内的火锅街、香纸街、仁和巷、玉泉花园等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重点清理绿化带内红白垃圾、建筑垃圾及地面烟头。在职党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头顶烈日,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双报到”工作的落实,充分展示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双报到”活动宗旨,为社区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奉献。活动不仅发扬了大家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增强了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还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

  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的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拓宽党员志愿活动范围,将志愿活动融入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为建设生态文明、环境保护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