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宁海街道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8:08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培养一支政治信念坚定的队伍,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宁海街道于615-17日在大街社区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33名入党积极分子,1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1

  街道组织委员邓恬作开班动员,要求统一思想,端正动机,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严格要求,加强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

2

  区委党校李拥军老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围绕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作解读,内容具体、讲解生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突出。

3

  在创文固卫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交流学习。结合街道、社区实际,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对创卫固卫作了精彩宣讲,将工作做法总结提炼成经验成效,引领大家更好更深入地理解其具体内涵。

4

  街道组织办吴键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作全方位解读,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5个方面带领参训学员学习党章。

5

  区纪委监委孙佳蓉老师以以案为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对易发多发的违纪行为作解读,强调要遵守党规党纪,进一步阐述纪与法的关系,用案例敲响警钟,促使各位学员将纪律铭记于心。

6

  区委党校张琪老师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讲解,课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湖泊革命工作做深做实展开论述,动员大家保护环境,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为打赢湖泊保卫战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视频教学、测试答题等形式进行,旨在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