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万名党员进党校 凝心聚力强党性——2022年宁海街道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

发布时间:2022-06-20 15:33:4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党员精气神,凝聚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力量;增强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党员素质能力,20226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在宁海街道大街社区举行,各村(社区)共计1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1

  培训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在街道组织委员邓恬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现场党员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宣誓完毕,邓恬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在接下来三天的培训中,大家要严于律己,展示宁海街道党员的良好形象;要广泛交流,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2

  培训班采取了专家授课、影音教学、学习成果展示等方式,增强了课程的丰富性和趣味性,引导广大党员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使学员们在真学深研中做到入心入脑、细照笃行。

4

  培训现场大家自觉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主动做笔记,充分体现了宁海街道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5

  培训最后,对参训人员进行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的素质,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也对这三天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

6

7

  本期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意识和党员个人素养,接下来,宁海街道将继续以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抓手,为街道各项工作立前沿、当标杆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