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022年六一“小饼干”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1:12:24

  促进残疾儿童健康成长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一项事关社会和谐的长期任务。在2022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星云社区特联合江川区麦迪森早教中心于2022528日共同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小饼干”暖心行动。

  爱心人士们,带上物资,分头行动,走进每个村镇,为孩子们送上了最暖心的祝福和关爱。小女孩看到大家送上的芭比娃娃都满心欢喜,小男孩收到玩具遥控车也是开心的不得了,还有小蛋糕、棒棒糖、毛绒公仔、儿童小毛毯、衣服、牛奶、文化用品等等物资,小朋友们和家人都很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其中一位小朋友奶声奶气地对一位姐姐说:“谢谢你,姐姐”。大家每到一户人家都会和小朋友和家长悉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给予小朋友及其家人鼓励。

  所有人顶着烈日,走过各个村落,只为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感到温暖,还有很多人爱着他们。每个孩子都是天使,他们有着不一样的坚毅,也有着不一样的渴望,他们也同样有梦想,每到一个孩子的家中,爱心志愿者们,都纷纷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带上自己的满腔热情,为孩子们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