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浪广社区开展“放飞自我·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1:13:12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多彩的六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能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星云街浪广社区携手江川善之缘公益协会,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开展了“放飞自我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趣味游园活动。

  529日上午,浪广社区同心广场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园内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浪广社区工作人员同孩子们一起欢渡“放飞自我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设置了猜字谜、夹玻璃球、盲人击鼓、飞镖、趣味套圈、筷子夹豆、背靠背运球等8个适合孩子们的游戏项目,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每完成一项游戏便能得到相应的奖票,孩子们通过奖票来换取活动礼品。

  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地完成一个又一 个“花式”挑战。在掌上明珠环节中,孩子们手拿球拍,小心翼翼地端着乒乓球,一旁助威的妈妈看得脸上笑开了花,现场充满喝彩声和欢呼声,俨然成为一-片快乐的海洋。最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凭借奖票获得了精美的小玩具,记录下美好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使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体验到相互配合、亲情互动的乐趣,增进孩子与家长以及邻里之间的感情,受到家长朋友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