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宁海街道举行2022年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8 11:18:38

  2022627日,宁海街道举行2022年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图片1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要是为了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四级联创工作,不断拓展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度与广度,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政治责任感,练好内功、增强党性、提升本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三区一城新江川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高质量党建服务江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

  学习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鲁熊就四级联创相关名词含义对参会人员进行提问,围绕四级联创目标要求、创建方式、抓手举措、推进成效4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3

  会议强调,深化基层党建四级联创工作,是统一步调、全力推进省委市委区委要求落实落地的重要抓手,是遵循规律、蓄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全面提质的重要举措,是围绕中心、助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深刻认识领会基层党建四级联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具体总结为三个字:一要注重一个字。要做好整体谋划、抓好整体推进、实现整体提升;二要扣住一个字,任务要落实、作风要务实、成效要做实;三要突出一个字,要树牢的理念、要创新的方法、落实推的责任。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