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螺蛳铺村委会:“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4:02

  6月18日,宁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螺蛳铺村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文艺汇演。

图片1

  在高昂激情的开场歌舞《党旗更鲜艳》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演出者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党的衷心祝福,用舞蹈的方式抒发辖区群众的爱党之心和爱国情怀,祝愿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日新月异、繁荣富强!花灯歌舞《欢迎你到江川来》博得了观众们的连连掌声。

图片3

      文艺汇演以歌舞、花灯、广场舞等形式,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活动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极具江川特色的优秀群众文化活动,把群众唱、群众跳、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的文化舞台搭到群众家门口,让公共文化服务富有现实烟火气,用积极健康、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精气神、孕育好风尚。

图片4

  此次汇演活动展现了辖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街道的凝聚力,营造了欢乐喜庆、和谐奋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