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区委农业农村工作专项督导组深入三街社区督查指导“三房”拆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09:49:59

  6月29日,区委农业农村工作专项督导组组长杨剑伟、副组长杨涛一行5深入三街社区督查指导“三房拆除工作,适时进行跟踪督办,在星云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金德富陪同下,实地了解该项工作的推进情况,看了已拆除和近即将拆除的农村危房、长期闲置房、建新未交的旧房(主要是指在批建新房中,房主建成新房后未按承诺交出的旧房)。

  在拆除现场,专项督导组听取了金德富对星云街道及三街社区拆除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对三街“三房”拆除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杨剑伟指出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妥善化解和处置农村“三房”“拆、退、管、用”中的权属纠纷遗留问题,破解困难,加快工作进程,盘活土地资源,腾出发展空间,力争年内实现应拆尽拆共谋农业农村发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截至629日,三街社区“三房”拆除累计拆除30余宗,据统计,全社区拆除占地面积2573.33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