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0:00:00

  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2022624日下午,星云街道走进大街中学开展一次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禁毒预防宣传活动。星云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宏斌、办事处主任李瑶、辖区民警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领导干部和辖区民警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展示真实生动的图片展板、解答相关毒品预防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等问题,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从小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现场围观的老师、学生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册200多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