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宁海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宁海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8:45:15

  为感谢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作出的重大贡献,大力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宁海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71日,宁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鲁熊、办事处主任王亮,以及街道各下村联系领导到各村(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颁发纪念奖章,并向街道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图片1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街道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慰问组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积极乐观地面对当前困难。临走,慰问组再三叮嘱村组干部,一定要随时关注困难党员们的动态,有问题随时向组织反映,要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让有困难的同志工作更安心、生活更舒心。

微信图片_20220701173445

  通过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距离,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面对组织的深情和厚爱,困难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尽最大努力关心和支持宁海街道各项工作,为宁海街道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173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