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9:21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提高辖区群众对于平安江川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星云街道积极行动,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参与电话调查,提高辖区居民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2340”访问电话的知晓率。

  今年以来,星云街道多次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社会治安工作,不断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一网十联四创建”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工作举措,认真贯彻“四个专项行动”工作任务以“六进”活动(进社区、进村组、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为抓手,全力以赴、全民动员,切实将工作效率发挥到最大化有效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74日,星云街道综治中心开展“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防范盜窃、防范两抢、防范诈骗、远离毒品和邪教等知识。同时积极宣“12340”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认真耐心地接听“12340”访问电话,确保大家充分认识和了解“12340”的用途,并能准确、客观、正面回答测评问题。

  星云街道及时组织各部门、各社区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宣传栏、微信群、悬挂横幅标语、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及上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相关内容。社区班子成员及街道工作人员上门入户到辖区内企业、商铺、小区、学校、市场内走访宣传并详细解说宣传内容,目前星云街道共制作、发放“12340”安全感满意度调查致全区广大群众的一封信45000份、张贴海报1000份、悬挂标语 30条。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充分发动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