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暑与你的快乐”爱心暑托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7-29 18:29:05

  7月29日,由江川区妇联和星云街道浪广社区、早街社区联合举办的2022年“暑与你的快乐”爱心暑托班圆满结束啦!

微信图片_20220729164832

  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孩子们与志愿者老师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每天上午,志愿者老师都会辅导小朋友们做暑假作业,小朋友们遇到难题时便会举手发问,志愿者老师们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每天下午,安排唱歌、绘画、英语、手工、舞蹈等各类兴趣课程以及运动课程,每项课程都有专业志愿者老师现场指导,小朋友们可以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各种尝试和学习,学到许多课本中没有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729164849

  结业仪式上,首先开展了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调安全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根本保障。随后才艺展示汇演,小朋友们都纷纷现出自己的拿手绝活,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孩子们表示,很开心能够在暑托班里认识那么多小伙伴,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同时也学到很多平时学不到的知识,感谢志愿者老师这两个星期的陪伴。

        微信图片_20220729164840

  家长们也对此次暑托班表示肯定,在自己无法照顾孩子的情况下,帮助其解决了暑期看护难的问题:“孩子不但在暑期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而且也接触很多才艺上的技能”“孩子变得更开朗了,每天回到家都会展示当天所学的东西”“希望孩子今后可以把在暑托班中学习到的知识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得以实践”。

       微信图片_20220729164845 

  志愿者们也表示,两周的暑托班志愿者生活,是交织着劳累与欢乐的体验;这是一次回味童趣的经历,也是对照顾小朋友、承担责任的考验。在暑托班里收获颇丰,也希望小朋友们越来越棒,人生路越走越宽广,祝愿小朋友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拥有积极自信的人生。

  在爱心暑托班里,每一天都有着欢声笑语,星云街道将不断创新暑假托管服务内容,用心守望,用爱呵护,让孩子在暑托期间学得充实,学得快乐。希望小朋友能够健康快乐迎接开学,我们明年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