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星云街道“我们的节日·七夕—浪漫七夕·最美夕阳红”广场舞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7:31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七夕节是我国重要的民族传统节日之一。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在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的同时,鼓励和引导广大中老年人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星云街道于202285日举办了以“浪漫七夕·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广场舞健身活动。

  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七夕节亲密而浪漫的氛围渐渐升温。你看热情的叔叔阿姨们,你听清脆的朗朗笑声,那是生命的韵律、是爱情的结晶。

  参与联谊的叔叔阿姨们陆续入场,他们身着舞蹈服,在舒缓的旋律中翩翩起舞,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集体广场舞和富有民族特色的民族舞蹈,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参与“最美夕阳红”舞蹈表演的人们,在歌声中沉醉,在星光下畅谈。

  最后是交谊舞活动,大家脸上洋溢着喜色。积极主动参与的叔叔阿姨们成了活动最完美的“阅卷人”。这是我们的七夕节日,是踩着舞蹈节拍、欲与君白头偕老的浪漫。

  “浪漫七夕·最美夕阳红”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民俗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我们一起来健身,我们一起来舞蹈,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创造了良好氛围,为健康星云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