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推荐头条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干净人家 幸福人生”居家收纳整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19 11:39:17

  为促进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学习更多生活技巧,营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星云街道联合江川区妇联、区科协于88日至810日在早街社区三皇寺、上头营社区谢家营、河咀社区组织开展“干净人家 幸福人生”居家收纳整理培训班,来自三个社区的14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江川区幸福家园家政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洁为大家授课。培训中,付洁老师为大家耐心讲解,采用讲授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种不同衣物的收纳整理技巧,还演示了生活日用品收纳、家居保洁、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居家护理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指导大家在有限的空间内高效收纳整理以及储物空间的布局规划与改造。同时,付老师还手把手指导大家如何正确照顾婴儿。付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现场的妇女群众们认真听讲、积极练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还一致提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

  此次培训班,不仅让大家掌握了收纳整理、管护婴儿的知识技能,也提升了广大妇女群众改善家居环境的意识,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把所学技能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街道和妇联将继续为广大妇女提供更多免费技能培训机会,提升妇女群众综合素质,以小家带动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