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星云街道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2 10:02:00

  三尺讲台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正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9日,星云街道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议总结一年来街道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并对今后的教育工作任务进行安排,同时表扬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加速推进全阶段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图片5

图片6

  一直以来,星云街道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总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教育服务保障工作,助力街道教育事业持续健康蓬勃发展。在这期间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和社会各界致力于辖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对星云街道辖区内优秀教师进行表扬。

图片7

   优秀教师代表侯雪艳交流发言

  图片8 

   三街中心小学校长张晓红交流发言

  星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瑶对全体教育工作者提出了美好愿景:希望广大教师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促进教育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9

  会议要求,面对各方面挑战和压力,星云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决扛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历史重任。一是要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切实把教育改革发展作为“一把手工程”。二是要持续创设教育发展的良好环境,继续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精心筑牢校园安全的坚固屏障,守牢守住学校“疫情关”,时刻绷紧防溺水“安全弦”,切实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类安全隐患。四是要继续落实落细教育政策,继续做好控辍保学,以及贫困学生的应助尽助、精准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