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星云街道下营社区召开居民委员会主任、委员(补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2:06:34

  为全面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社区居民自治,选优配强社区居委会领导班子结构,9月13日下午,下营社区召开居民委员会主任、委员补选大会。此次选举大会依法对社区居委会主任1名、委员1名进行补选。下营社区共有居民代表55人,会议当天实际到会46人。

图片1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社区党总支委员、监委会主任陈岗介绍了补选工作的工作意义和要求;二是刘园卿宣读《下营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下营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投票办法》及下营社区居委会主任、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简历;三是46名居民代表为心中的候选人投上庄严的一票,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当众清点选票数并由监票人汇报;四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董甜甜为新任主任授印;五是新当选的居民委员会主任刘正昌作表态发言,将会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2

  此次补选工作,充分尊重了社区居民的民意,选出了居民心目中的“当家人”,为推进社区治理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