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玉溪市江川区星云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系列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11:17:02

  914日下午,玉溪市江川区星云街道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星云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共70人参加,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云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街道主要领导讲话二是审议通过《玉溪市江川区星云街道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按程序选举产生星云街道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三是按程序选举产生星云街道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四是宣布执委选举结果,新当选会长和区领导发言。

图片1

  办事处主任李瑶指出,星云街道商会的组建成立,顺应新时代市场经济发展的客观实际,体现地方政府对企业家的关心爱护和信任支持,为街道经济建设立足新起点、迈进新征程建立更加坚实的保障。

图片2

  新当选商会会长马俊承诺,任职期间将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循商会章程制度,团结携手商会组织成员,共同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切实做到:讲民主促团结,增强服务商会组织能力;讲诚信务实效,巩固互利共赢平台优势;讲担当谋发展,凝心聚力谱写发展新篇。

图片3

  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业东华强调,一是守初心、担使命,自觉扛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责任,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和务实举措,勇敢闯出一条创新发展二是把机遇、展优势、促发展,扎根实业、坚守主业,发挥好组织和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参与民生工程建设和公益事业发展,推动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三是讲团结、谋创新、强建设,着眼全局谋划创新,持续壮大商会会员队伍,当好组织建设“掌舵手”,做好经济建设“参谋手”,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服务和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高水平、高速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