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下营社区2022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1:01:02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党员干部及辖区居民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热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星云街道下营社区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等30余人举办“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诠释对祖国的浓浓爱意和深深祝福。

图片1

  9月30日上午9:00,升国旗仪式在下营社区居委会场地上举行。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在场人员默默地对着国旗行注目礼,并自发地哼唱起了国歌。随着国旗缓缓升起,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旗升到旗杆顶端时,现场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2

  此次活动以“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为主题,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社区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既是加强社区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凝聚民心、建设和谐社区的实际表现,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荣誉感,提升了居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