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社区工作
  4. 正文

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08 10:07:00

  2022年9月29日,上营社区开展了“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1

  上午9时,上营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50余人,在上营社区进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大家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旗在风中飘扬,国歌在空中回响,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也在每个人心中激荡。

图片2

图片6

图片5

图片4

图片3

  下午15时,“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演出在上营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演出在欢快的歌声和强身健体的柔力球表演中开场,无数个精彩纷呈的广场舞、彝族特色烟盒舞、花灯歌舞等节目轮番上演。

图片8

图片7

  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画上了句号,给辖区邻里们带来一场的文艺盛宴。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将精神食粮送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家门口,既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凝聚起社区内党员、群众同心向党的强大精神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再次激励了社区居民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