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区新闻网
  1. 首页
  2. 星云街道
  3. 图片新闻
  4. 正文

星云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0:02: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激发党员群众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星云街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多维宣传强氛围,迎新“中国红”飘起来。提早部署,精心安排,在街道以及各村(社区)悬挂国旗,利用户外宣传屏进行宣传展示,营造喜迎国庆节日浓厚氛围。街道辖区内悬挂国旗30余面,设置电子宣传屏10个。

图片1

   辩论博弈激昂年轻活力,青春热血挑起责任担当。929日,星云街道举办“青春向党 奋勇担当喜迎党的二十大”辩论赛。各参赛队伍立论清晰,自由辩论犀利,总结陈词扣题,赢得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思维博弈,让星云年轻党员、青年干部在唇枪舌战中提升思辨能力,激励担当作为。

图片2

   文艺汇演展民间风采,举行内容生动鲜活,形式丰富多样的文化惠民演出。歌唱高亢激昂、铿锵有力,舞蹈整齐划一、欢快活泼,演员们精彩绝妙的舞台表演,获得现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广泛叫好。

图片3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奏响爱国情怀新乐章。举行“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群众心中的爱国热情。

图片4

   知识竞赛亮风采,建功喜迎二十大。928日,星云街道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维护者、实践者,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5